🦀🦀

小菜鸡一只,喜欢的点个关注

记一次望仔喝醉

小菜鸡一只,ooc归我,喜欢的点赞收藏关注,谢谢私设添哥毕业,人物归木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无情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“高天扬,我们在这”盛望挥着手说,“唉,盛哥,好久不见,你和添哥还好吗?”说完便把手搭在盛望肩膀上,江添看了眼高天扬说了一句:“手,拿开。”盛望笑着说:“哥,你吃醋了?”江添嘴硬的说道:“没有,两个大男人勾肩搭背的像啥?”高天扬欠揍的说道:“那你两算啥。” 黎佳在一旁听不下去了拍了一把高天扬说道:“你可给我闭嘴吧。”盛望在一旁笑着说:“老高,你还是这么二百五,这么多年了还没有变。”江添说道:“望仔进去再聊吧,老宋他们应该到了。”

“盛哥,添哥,你们终于来了,我都快被小嘴整死了。”宋思锐大叫道,高天扬探出头说:“小嘴干嘛了????”宋思锐像是抓住了救星说道:“老高,小嘴疯了,非得抓住我看一些狗粮视频,看狗粮视频就算了,还时不时的跳出一两个鬼的照片,吓得我半死。”盛大少爷听完以后激动的说道:“我也要看。”江添靠近盛望的耳朵轻声的说道:“望仔,你忘记了黑洞奥秘吗?”盛望听完耳朵上染了一层红晕小声的辩解:“我胆子很大的。”江添带着一脸宠溺说道:“嗯,我家望仔胆子最大了。”

“聊什么呢,聊得这么开心。”赵曦进来说道,“曦哥,林哥,你们来了。”高天扬说道,“都坐着聊吧,站着聊天多累啊。”赵曦说,坐下后,聊着聊着扯到了盛望的工作,高天扬问道:“盛哥,你做啥工作?”盛望说道:“做金融方面的。“高天扬说道:“买保险吗?“盛望眯眯眼,咬着牙齿说道:"我不买保险。“黎佳看不下去了便拍了高天扬的大腿,高天扬吃痛的弹了起来,盛望笑道往江添怀里摔,江添带着宠溺的眼神看着盛望说道:“望仔,小心一点,别摔着了。”盛望笑着对江添说:“不是还有你嘛哥~。”

宋思锐吐槽:“添哥,盛哥,公然虐狗啊。”盛望从江添的怀里探出头:“不给吗,不服来打我啊。”宋思锐撸起袖子准备干的时候,江添一个眼神瞪过去,吓得宋思锐连忙说道:“添哥,开个玩笑,我怎么敢打盛哥呢,你说是吧小嘴。“徐小嘴嘿嘿嘿的笑道:“你就是怂。”饭后,高天扬找老板找了一副真心话大冒险的牌

“老宋,小嘴添哥,曦哥,玩不玩真心话大冒险。”“玩。”其他人异口同声的说道,只有江添看了一眼旁边的盛望说道:“望仔玩我就玩。”全群人的目光集中在盛望身上,盛望说道:“玩,我哥也玩。”江添无奈的笑了笑心里想:“自己的男朋友,怎么样也得宠着他。”

高天扬简单说了一下规矩“石头剪刀布,输来那个选一个真心话或者大冒险或者喝酒”“石头剪刀布”众人说道,“盛哥输了,选一个真心话或者大冒险”高天扬说道,盛望说道:“真心话吧”说完便抽了一张,“你最近的一次房/事/时间”盛望看完扯了下嘴角说道:“我现在可不可以改喝酒。”高天扬说道:“可以的,盛哥喝吧,三杯。不许代喝”说完便看了一眼江添,盛望三杯啤酒下肚以后感觉有一种微醺感,便靠在他哥身上,可怜的江博士被当人体抱枕,宋思锐看不下去了便说:“现在玩个游戏都虐我单身狗。”

几盘下来后,江添输了一局,高天扬贱贱的说道:“添哥,我知道你不会选真心话和大冒险之类的,来跟盛哥一样喝酒吧。”说完便拿起啤酒瓶准备倒酒,江添慢悠悠的说:“我选大冒险。” “亲你一个你喜欢的人”江添看完勾了勾嘴角,便亲了下靠在他身上的盛望。一群人嚎叫道:“又撒狗粮。”江添无奈的说道:“牌写的。”说完便亮出了大冒险的牌,众人欲哭无泪“我是谁,我为什么要看他们撒狗粮。”

“石头剪刀布”,盛望又输了,高天扬问道:“盛哥,大冒险还是真心话?”盛望想了想:“真心话吧。” “你最幸福的日子”盛望对江添眨眨眼说道:“现在,有我哥的日子就是最幸福的。”江添听完勾了勾嘴角宠溺的说道:“我也是,有你的日子就是最幸福的。”

众人“卒”,结束后宋思锐已经醉醺醺了说道:“我,宋思锐,我没有女朋友一天,我就不会跟你们吃饭和玩游戏。吃狗粮都吃撑了。”小嘴无奈的说道:“添哥,老高,曦哥,我先送他回家。” “走啦,老宋。”小嘴在他耳朵大喊,宋思锐拍了一把小嘴说道:“你爷我的耳朵要被你震聋了。” 

“高天扬,帮我看一下望仔,我去结账。”江添说道,高天扬说:“盛哥,给我听好了,你哥,去结账,让我看你一会,别乱跑了。”盛望以为他哥又不要他了,便走到失物招领处等他哥,高天扬看到后马上追过去说道:“祖宗,别乱跑。”江添结完账回来不见了高天扬和黎佳便打电话问道:“喂,你们在哪?”高天扬说道:“失物招领处。”江添听完,马上跑过去,看到那位喝醉的大少爷像年少那样站在失物招领哪里等他,江添的心突然被触碰了,带着点哽咽说:“高天扬你们先回去。”

高天扬自趣的带着黎佳离开了,留下盛望。江添看着站在失物招领处的盛望哽咽的说道:“望仔,我们回家吧。”盛望听到声音后转过头来哽咽的说道:“我没有家了,我哥不在了,我没有家了。”江添过去抱紧盛望说道:“望仔,我在,当年是我错了,我不应该放手。”盛望迟疑的说道:“你真是我哥?”江添说道:“是我是你哥,江添,还是有一个海归博士,你早恋骗来的。”盛望听完便哭着说:“当年你这么这么狠心丢下我一个人。”说完便盛望趴在他哥的怀抱里哭着断断续续的说:“哥,我好想你,你知道,你离开后,我有多么想你,我给你发过信息,你没有回我,我尝试用很多工作和学习来麻痹自己,让自己不想你,哥,你怎么忍心把我一个人丢在这孤零零的江苏里,这不是我喜欢的热闹啊,有你的地方,才是我的归宿和热闹啊。”

江添心里疼的慌“对啊当时我怎么这么傻,把望仔丢在这里,我在这里迷失了我以前的望仔。”江添抱盛望的力气更大了,低声的说道:“望仔,对不起,我不应该把你丢在这里,对不起望仔,当时年纪小,不怎么懂事,只是一心想让你好,怕你孤独,怕你离开这里孤独,却伤害到你,对不起望仔,哥以后再也不会丢下你了。跟哥回家好不好?”盛望点点头,拽着他哥的手不放,怕把他哥又一次的弄不见。

望仔,对不起,当时不懂事,以为这是你喜欢的热闹,错过的时间,哥都给你补回来,望仔,哥真的很爱很爱你,我没有想到,那一次的离别,给你带来了这么多的伤害,对不起,哥没有想到那次的离别,让你这么没有安全感

让你这么怕我离开你身边,望仔,对不起,哥以后不会了,在你陪我的日子里,哥感觉是全世界最最最幸福的人。我爱你,望仔。我,终于知道我为什么来这个世界了,我来这个世界就是来爱你的,我无坚不摧,也无所不能,但唯有对你我加倍小心,怕不知道碰到哪里就把你弄不见,我不怕失去其他人,但是我怕失去你,再也找不到你。怎么找都找不到,怎么叫你,你都不在,这种日子真的好无助,我真的好怕,望仔。

望仔,我爱你。感谢17岁的你,遇见了18岁的我,让我在你最美的时光遇见你,并和我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无情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的我又是为,添望爱情哭的一天。终于水完了一篇文了。咕咕咕~鸽子熙路过

喜欢的点赞关注收藏比小心,记得一条龙,我爱你们。

评论(6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