🦀🦀

小菜鸡一只,喜欢的点个关注

飞丞


避雷abo,顾飞的信息素白葡萄酒味,蒋丞的信息素橙子味,我高举飞丞大旗,丞飞党的不好意思,还有丞哥写的比较软,最后ooc归我,感谢观看鞠躬。白总,司机,小李都是beta 

“蒋大律师,来陪我喝几杯?”一个中年男子说道,“当然可以,白总。”说完蒋丞便举起酒杯,“咕咕咕”,几杯酒下去后蒋丞发觉自己头有点晕并且身上很燥热,蒋丞以为是酒精的问题,就没有多想,此时白总问道:“蒋大律师,我看你不大舒服,你要先回家吗?”蒋丞笑了一笑便说道:“没事的,而且今天的应酬很重要,我不能先辞退,而且对我个人的名誉不好。”白总笑了笑,便离开了,随着时间的推移,蒋丞越来越发觉不对劲了,蒋丞想“可能昨天晚上着凉的,顾飞没有帮我盖好被子。” 

应酬结束,小李说道:“蒋哥,我看你今天喝了挺多酒的,要让飞哥来接你吗?”蒋丞摇摇手,便自己走到马路边截的士。 

的士上,司机想跟蒋丞聊天发现蒋丞靠着窗户的玻璃上,面色红晕。司机没有多想,因为蒋丞上车的时候就有一股醉醺醺的感觉。此时的蒋丞心想“唔,好像要顾飞的信息素啊” 

顾飞在沙发上一边看着手机一边看着时钟,心里着急的想“丞哥怎么这么晚都没有到家啊,小李又没有给我发信息,真的是急死我了,丞哥也是的,自己一个o,非得装b,待会遇到了大灰狼怎么办。”顾飞坐在沙发上,越想越担心蒋丞的安全,便抄起旁边的外套准备出门的时候,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,蒋丞开门看到顾飞站在门口笑着说道:“顾飞飞,你怎么站在门口啊,是不是迎接你丞哥我回来。”顾飞生气的骂道:“迎迎迎,迎接你个大鸡蛋,蒋丞,你看看现在几点了?你说你有没有把你自己当o来看,要是你今天发情了,被那只大灰狼叼去,你说我去那找你啊,丞哥,丞哥,下次应酬叫我来接你吧,听话好吗,我真的怕失去你,行吗丞哥。”蒋丞听完便说:“顾飞,老子最爱的人就是你了。”说完便亲了顾飞的嘴角,顾飞发觉不对劲便说:“丞哥,你是不是发情了?你进来的时候我就发现你信息素有点浓,我以为你喝了点酒信息素有点泄露我就没有怎么在意。”蒋丞迷迷糊糊的说:“我不知道啊,就是头好疼,还有身上好热,顾飞飞我是不是感冒了?”顾飞摸了摸蒋丞的头说道:“没有丞哥,我看你是发情了。”蒋丞用力的推开顾飞,奈何他喝了点酒还有发情期,推也推不开,顾飞低笑了一声说道:“丞哥,你知道吗,你现在在我眼里就是一只小猫咪,刚刚推我的一把好像撒娇。”蒋丞破口大骂“撒你个大鸭蛋的娇,你丞哥我有这么软吗?”顾飞笑着:“没有丞哥,但是发情期,我觉得我们需要解决一下了。”说完便公主抱起蒋丞往卧室里走。



我需要你们的点赞和推荐一条龙服务

评论(32)

热度(1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