🦀🦀

小菜鸡一只,喜欢的点个关注

无隅哥哥生日快乐

时间线大学毕业,丁霁在林湛那工作,ooc归我,人物归狗蛋儿,欢迎挑错。球球你们不要白嫖好嘛?我写的好辛苦的……呜呜呜呜,卑微作者

——————无情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“林无隅,我们今天去看电影好不好?”丁霁放下手机说

林无隅把书放下,抬起头说:“丁霁,你今天不用去上班吗?”丁霁说道:“湛哥,今天放我一马,所以我今天休息。开心不?林无隅!”林无隅鄙视的说道:“啧啧啧,还湛哥。”丁霁说:“哎,林无隅,这是你亲哥唉。”林无隅带着一脸醋味说道:“亲哥的话,我就不能吃醋了?毕竟是亲哥,都长得差不多,比较我哥,长得也帅,你又天天往他那边跑,那天被拐跑了怎么办?”丁霁吼了一声:“林无隅,屁话那么多,你到底去不去看电影?”林无隅哄道:“去,霁哥亲自叫到能不去吗?但是小鸡,看电影之前,可不可以先吃个饭?”丁霁一脸嫌弃的说:“天天除了吃就吃,小心成大肥猪!”林无隅自认为一脸委屈的说道:“是不是我变成了大肥猪,你就不要我了?”说完还对着丁霁眨眨眼睛,丁霁突然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口,然后带着自认为很凶的表情说:“林无隅,我跟你说,你怎样都是我的,就算你成为大肥猪,我也是我的,不许给我出柜,喜欢别的臭男人!听到了没有?”林无隅心想“我的小鸡怎么这么可爱呢?”丁霁见林无隅没有回答就用手捏了捏林无隅的脸说道:“这位林无隅同学,您是不是要想好怎么出柜了?”林无隅笑了笑说道:“我的丁霁同学,你怎么这么可爱啊!”说完就堵上了丁霁的嘴,丁霁被堵住后,唔唔唔的不知道在说啥。林无隅放开丁霁说道:“丁霁,穿衣服出门吧”丁霁说道:“无隅哥哥,我要跟你穿情侣装,我要让那些不识好歹的人知道,你是我的,不许碰!”林无隅宠溺的说道:“好好好,小鸡想穿的话,我们就穿。这个家,鸡哥最大!”丁霁瞪了瞪林无隅一眼说道:“什么哥?林无隅我看你今天是想睡沙发了是不?再说一遍,信不信我把你抽成最酷炫的陀螺!”林无隅摸了摸丁霁的头说道:“走啦,小鸡,不是鸡哥,是霁哥。”



在林无隅的强烈撒泼下和撒娇下,最终达到了先吃饭的目的

丁霁看着林无隅点这么多便无奈的说道:“林无隅,点少一些吧。”林无隅嘟嘟嘴说道:“小鸡,你是不是嫌弃我吃的多了,果然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。”丁霁连忙哄道:“霁哥,永远不会嫌弃无隅哥哥的”



电影院内,丁霁说道:“刚刚才吃完那么大一桌,现在还买汽水我真的是服了你了。还有无隅哥哥,您就不知道汽水都是啥做的吗?”林无隅说道:“知道啊,二氧化碳嘛。”丁霁无奈的说道:“知道还喝,喝一堆气体下去有什么好的。”林无隅突然靠近丁霁的耳朵,咬了咬说道:“我还知道可乐杀jing。但是你无隅哥哥多不怕。”丁霁脸突然就红了,推开林无隅说道:“不要白日宣淫好吗?”林无隅低笑了一声说道:“小鸡还是这么脸皮薄啊。”




电影放到一半的时候,男主因为不想让他心爱的那个人为他累,就跟他提分手……

丁霁看到这突然就哭了,林无隅抱住丁霁说道:“小鸡,我以后都不会丢下你的。因为我只有你一个人了。我不会丢下你的。”丁霁抱住林无隅在他怀里哭着说道:“无隅哥哥,我也不会丢下你的。”林无隅说道:“我们现在彼此身边了,我们是要过一辈子的人呢,一辈子就跟你一起呢。我,林无隅,永远不会丢下我的小鸡的。”丁霁亲了亲林无隅的嘴角说道:“我也不会丢下我的无隅哥哥的。「沧海桑田,物是人非,你我都在。」这句话出自嚣张”


出来电影院,丁霁说道:“生日快乐,我的鱼,虽然我有时候很闹,爱耍小性子,但我还是很爱很爱的你。我的鱼,希望每天都开开心心的,我爱你,我的鱼,我会永远在你的身边,陪着你,不管别人说你变成什么样,你永远都是我爱的样子,不要在意别人说你些啥,你很优秀,无隅哥哥。”林无隅抱住丁霁说道:“我也爱你小鸡,你是我最最最爱的人,也是我最最最重要的人,我大概死不开了,因为我都死心塌地的在你心里了,你让我到哪去?我哪有这么多时间,再去爱一个人啊,我都爱了你快8年了,我还哪有时间在爱一个人到八年啊,我还哪有时间陪一个人从少年到成年啊!”丁霁被林无隅说哭了,林无隅抬手擦了擦丁霁的眼泪说道:“今天是我的生日,谁都不许哭!”



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祝无隅哥哥,生日快乐!送上我的手写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